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1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頓時愣了,沒說出話。方剛哼了聲:“別說這老狐狸又耍滑頭,就算他找到兩隻真猴王來,我也不會再分給他一毛錢。之前付了幾百美元已經算他走運,還想收錢?收紙錢還差不多!”

 

 

小楊說:“方大哥,這樣不好吧?老謝也費了不少力。你就把錢給他吧。”

 

 

方剛瞪了她一眼:“你這丫頭,胳膊肘到底往哪裡拐?”小楊撅著嘴,把頭轉過去不說話了。

 

 

出租車剛到河內機場,就收到老謝發來的短信,問事辦成沒有。我回复說:“已經搞定,錢也拿到,馬上回曼谷,到時候再聯繫。”老謝迅速回了短信,從文字中,我似乎都能看到老謝那張已經樂開花的肥臉。

 

 

在路上,小楊又向方剛提出那個疑問,神話傳說中的法相,是否真的會顯靈?

 

 

方剛說:“我也不知道這世上到底有沒有觀音如來。但畢竟這些法相已經印在人們的腦子裡,潛意識中早就存在。很多撞邪的人都稱夢到過某某神靈發怒,向他降罪,我倒是覺得降罪是真的,而神靈卻是人自己想像出來的,就和做夢一樣,把兩樣有關聯的事合成一個。”

 

 

我和小楊都點點頭,這個解釋恐怕是最有道理的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