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1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連忙客套:“說得已經很好了,至少我能聽懂。您到底怎麼回事?”

 

 

黎先生問:“顧老闆是您的朋友?”

 

 

“哦,不是,我的一位女客戶和顧老闆是鄰居。”我回答。

 

 

黎先生嘆了口氣:“顧老闆和我是至交,這幾年我向中國輸入的養猴業務全靠他幫忙,他在浙江杭州的家我也去過幾次。那次我給顧老闆打電話。他說住在他家樓上的一個姑娘小楊認識田先生您,還說您在泰國專門做這類生意,認識很多厲害的法師和高僧。所以我就冒昧地給您打電話,希望您能幫我!聽說您在泰國,也不知道能不能幫我的忙。我剛在斯里巴加灣買了房子,準備安度後半生,可沒想到出了這種事。大概三四個月前,我的新房裝修完畢,就回河內請幾個多年來生意場上的好朋友吃飯。吃的時候,我忽然覺得臉上和身上特別癢,想忍可怎麼也忍不住。只好用手去撓,結果越撓越癢。都止不住,幾個朋友笑我真像猴子。可我這一撓就是半個小時,我妻子和朋友們都傻了眼,把我送去醫院皮膚科也沒治好,過了一會兒自己就好了。”

 

 

聽到這裡,我也感到意外,做這行近兩年,還是頭一回聽到有這種怪事。黎先生說:“這還只是開始。有一天我睡醒起床,忽然發現胸口有很多抓痕,血跡已經乾了。我家裡沒有寵物,我也沒有夢遊的習慣,不知道是怎麼弄的。後來就越來越嚴重,不光身上。連臉上也有,根本沒法出去見人。妻子以為是我心理壓力太大,晚上自己抓的,就帶我去醫院檢查,開了一些鎮靜類的藥。可完全沒效果。傷痕每隔幾天就會出現一次,我很生氣,就在臥室裡裝了監控。”

 

 

他還沒講完,我基本能猜出三分以上了,這類事情解決過不少,黎先生很明顯是被陰靈所纏,但我還是耐心地聽他把經過講完。黎先生繼續說:“結果到了第二天早晨,我在疼痛中醒來,發現不但臉上身上全是深深的抓痕,胳膊上還被咬掉好幾塊肉,床上流得全是血。去醫院處理好傷口。再回家看監控,發現前一天晚上半夜的時候,我好像在驚慌地躲避什麼東西的攻擊,但我和妻子卻完全沒有醒。”

 

 

我說:“看來您得罪的這個陰靈還挺厲害,專門進行人身攻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