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1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剛哼了聲:“你以為呢,光這次就來了好幾個美國人,直接付美元。”我很感興趣,提出想去看看,問他在哪裡。方剛說:“我在清邁南面的旺欽。”

 

 

一聽是在清邁,我當時就說不去了。從曼谷乘大巴車到清邁要八九個小時,太累。方剛笑道:“你從來沒見過東南亞的苦行僧吧?”

 

 

我說沒有,方剛說:“那就來看看吧,反正我也很無聊!苦行僧可不是寺廟裡的僧侶,你想見就能見。要么是想跟著他們苦修,要么就是我這種經紀人。那些外國人也很有意思,花錢買罪受,很多人被折磨得抗不住,什麼模樣的都有。”

 

 

經他這麼一說,又勾起了我的興趣,心想說不定以後還能拓展業務範圍,幫人聯繫跟苦行僧受罪的生意。方剛說他後天就要回芭堤雅。你要來的話就盡快。反正也閒著沒事,我立刻動身去大巴站來到曼谷,再轉乘大巴直奔清邁。這條路線正巧路過旺欽,我就和司機打招呼,到旺欽的時候把我扔下車。

 

 

這個叫旺欽的地方我頭一次來,只能在地圖上查到名稱。泰國任何一份旅遊指南里都沒有它的介紹。要不是方剛來接,我根本找不到路。泰北的風景和泰南完全不同,少了幾分旅遊氣息,但到處都是樹和草地。已經是晚上六點多鐘,我餓得眼發花,就讓方剛先帶我吃點兒飯。太陽還沒落山,我看到這裡有個簡陋的寺廟,說是寺廟其實就是個長方形的小廣場,灰突突的,到處都污穢不堪。

 

 

方剛介紹說:“這個寺廟在泰北很有名。只有四名苦行僧,但每年都有幾百人來苦修。”夜色中能看到有幾名背著大旅行包的外國人結伴而行,看到方剛,幾個外國人還朝他合十行禮。一個頭髮和鬍子都很長的老人慢慢從廟裡走出來,後面跟著幾個外國男人。那老人非常瘦,穿得也很破舊,衣服簡直就是破布,哪裡還是什麼衣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