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1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忽然想起來,之前似乎在客廳牆壁上也看到過這幾個人。我拿著相框走出臥室,下樓來到客廳,打開電燈,對照牆壁上的照片。果然,這三個人都在全家福里面。那老人坐在前排正中,不用說,這就是那姓萬的“肥皂大王”了,年輕小伙也在前排,應該是少爺,而那個年輕女僕則站在最後排的左側邊上,穿一身淺藍色衣褂。這女僕長得白嫩福相,看年紀最多不超過二十歲,大眼睛水汪汪的,頭髮扎在腦後,從眼神來看,應該是個比較單純的姑娘。

 

 

果然是淺藍色。我心想,晚上羅姨他們倆在地下室亂搞的時候,說也看到一個穿淺藍色衣衫的女人,難道和這個女僕有關係?

 

 

雨越下越大,雨點打在大門和玻璃窗上,劈裡啪啦亂響。我轉身上樓進了房間。因為窗戶關著。屋裡發悶,我就把臥室門敞開,好透透氣。正在我站在書櫃前無聊地翻看那些硬殼外文書時,聽到從客廳隱約傳來鋼琴聲。因為雨聲很大,要是人在臥室里關著門,肯定聽不到。但我的房間剛巧開著,所以還是能分辨出來。

 

 

這鋼琴聲並沒有曲調,東一下西一下,就像某個根本不會彈鋼琴的人在擺弄亂彈。我把心提到嗓子眼,心想難道真鬧鬼了?想下去看看。可又不敢,兩條腿比灌鉛還沉。忽然鋼琴聲又停了,此後再沒動靜。我心想還是裝糊塗吧,以後像這種生意還是少接觸,心臟受不了。

 

 

回到臥室,我關了燈躺下開始睡覺,外面雨聲嘩嘩,不時還有閃電照亮屋子。心理學家說,規律的下雨聲會讓人更加心靜,可我睡在洋房裡卻感到渾身不舒服。忽然門被人敲響。我嚇得一激靈,連忙問誰。外面傳來肉攤老闆的聲音,讓我開門。

 

 

打開屋門,肉攤老闆只穿著內褲站在門前,問我羅姨在不在我這裡。我不高興地說:“她不是跟你睡在一張床上嗎?怎麼可能在我這裡?你要不要進來搜搜?”我把身體側過去讓開。肉攤老闆也不客氣,走進來就找,連衣櫃也拉開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