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1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真的?”我很意外。

 

 

趙老闆高興地說:“當然。這幾天我也沒閒著,天天找方德榮要債,還聯合了不少唐人街華人商會的同行。搞得方德榮很無奈,就在今天上午,我剛收到方德榮匯到我戶頭里的一百萬泰銖。隨後他又打電話給我,說先還給我這些。剩下的過陣子會盡快還清。”

 

 

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了地,打心眼裡往外高興:“這真不錯,趙先生恭喜你啊!”

 

 

趙老闆笑道:“田先生,還要多謝當初你對我的接濟和那個好主意。好人有好報,您是好人,請把銀行賬號發給我,我想表示一下心意。”聽到他說“好人有好報”這句話,我簡直想找個地縫鑽進去,連忙推辭。但趙老闆堅持要我提供,也只好把賬號發給他。

 

 

第二天上午,手機收到短信提醒,賬號裡多了二十萬泰銖。上聖狂圾。

 

 

又賺了外塊。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卻高興不起來。這本來是我因貪財的錯,現在卻要被人感謝。如果不是因為趙老闆的設備湊巧賣掉,才有足夠的錢去菲律賓解降,現在很可能已經送了命。我後背感到一陣陣發涼,但事已至此。只要方老闆不知道當初就是阿贊巴登給他落的降。也不知道我已經把這事捅給趙老闆,就可以暫時安心。等趙老闆收到剩下的欠款,他們倆之間的恩恩怨怨也算告一段落了。

 

 

說實話,我還是比較擔心他們倆再次成為仇家,於是就給趙老闆發短信,先感謝他的心意,又勸趙老闆別再追究方德榮的事,趙老闆沒回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