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1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欠趙老闆的那五百萬泰銖還了嗎?”我忍不住問。

 

 

方德榮說:“他也不來朝我要,怎麼還?”

 

 

我不能理解:“既然你已經拖了那麼久,不管人家老婆的病是真是假,也應該主動歸還。”

 

 

方德榮無奈地說:“當初我向老趙借錢,可是承諾過會給他高額利息的。到期我是沒有還,但那也是有原因的。田先生。你不懂生意場如戰場的道理,競爭那麼激烈,一不小心就會被打敗。那時候金價正漲得厲害,我要是拋貨,那錢就白借了,所以就拖了幾個月。”

 

 

我問:“可趙老闆妻子得白血病,你就應該還錢啊?”

 

 

方德榮哼了聲:“這個老趙,為了催款什麼事都乾得出來,以前他的藉口可多了,什麼老娘住院、舅舅病危、表弟出車禍,無非就是讓我還他錢。你給評評理,我不還錢是真有難處。而他不但不理解,反而找出那麼多藉口來欺騙老朋友,這到底是誰不對?所以後來他說妻子生病,我也根本沒信。這不是我的原因,是他這個人沒有誠信。”

 

 

聽他這麼一說,我居然無言以對。雖然明白這完全是在強辭奪理。卻又不知道怎麼反駁。掛斷電話,我心想方老闆會不會去找趙老闆算賬?又一想他應該不會,因為他肯定不願意還那筆錢,要是去找對方,這筆賬就不好賴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