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1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我和表哥表嫂在街上閒逛的時候,手機QQ響了,是王嬌發來的。說中午在電視裡看《遼寧新聞》節目,有個鞍山的黑惡勢力被警方一網打盡,首犯兩人,專門在鞍山某海鮮市場暴力收取保護費。不到兩個月竟獲利近三十萬元。畫面就是那個大海,被幾名警察按在地上,還用槍頂著腦袋,相當狼狽。最後新聞說還有個在逃的,警方正在追捕。

 

 

我心裡咯噔一下,連忙回電話問她有沒有看錯,王嬌說:“哪能看錯啊!給了好幾個鏡頭呢,再說又發生在鞍山,還是海鮮市場收保護費的,不是大海是誰?哥,你不是賣給他一塊陰牌嗎,能保平安的。現在他犯了事,會不會有人找你麻煩?”

 

 

其實我明白她的意思,我人在泰國,找麻煩也找不到我。但佛牌店是固定的。我心裡有了擔憂,告訴王嬌,最好能把佛牌店關閉一個多月,他倆先回新民去,就當休息了,等春節之後再開張,這段時間避避風頭。

 

 

第二天,王嬌發短信說孫喜財怕耽誤賺錢。不願意關店歇業。我知道孫喜財貪心,只好告訴王嬌多加小心,有情況立刻報警。

 

 

大概過了八九天,晚上我正在餐館喝冬陰功湯,接到一個從瀋陽打來的手機號,對方語調很低沉,但聽起來耳熟。那人說:“你是田七嗎?”我說是。

 

 

那人又問:“你現在在什麼地方,我想買佛牌,能見個面不?”

 

 

我問他是誰,那人怎麼也不說,就說是在網上看到的。我忽然記起,他的聲音很像大海那個兄弟叫二寶的,就直接問他:“你是二寶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