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1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時,方剛回短信了:“黑社會的人經常打打殺殺,動惡念,體內煞氣重,普通陰牌對他們沒效果,必須特殊的陰料和加持方式。最低五萬泰銖,普通陰牌對他們沒用。”我一看就傻了,還有這說法?五萬泰銖剛好是一萬人民幣,那我還賺個屁錢?再加上剛才王嬌說的話也有道理,於是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晚上躺在床上,我怎麼也睡不著,做生意久了,一分錢賺不到都難受,就給老謝發短信,問他有沒有混黑道的人身上殺氣重、對陰牌要求高的說法。過了半個小時,我都快睡著了,老謝才打電話過來。問:“田老弟,你給我發過短信沒有?”

 

 

我覺得奇怪,就問:“早就發過了,怎麼不回?”

 

 

老謝很高興:“可算找到人了。你發的什麼內容?”

 

 

“你不認識字嗎?”我問。

 

 

老謝不好意思地說:“手機一直不太好使,屏幕總是亂閃,還看不清圖。今天屏幕發黑,什麼也看不到,沒辦法只好挨個打電話問,還行,剛打了二十多個,就找到你了!”

 

 

我簡直佩服得五體投機。頓時想起一年多前方剛和老謝在芭堤雅餐館裡打架的事,就是因為老謝手機有毛病。沒想到一年多過去,他居然還沒換。就問:“你為什麼不買個新手機,賺那麼多錢幹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