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1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老婆生氣地說:“你再好好想,要是真想不起來,就別指望誰能救你了!”

 

 

方老闆苦著臉:“我是真想不起來。”我勸他別急,把當時的場景都努力回憶一遍,看有沒有收穫。方剛說:“你想想在飲食方面的反常,蟲降不光由血液施法。入口也能。”

 

 

方老闆說:“要是這麼說的話,有個細節不知道算不算線索。當初在餐桌旁,我和一個朋友聊天,掏名片的時候就把酒杯放在桌上,談完我又拿起杯喝酒,覺得紅酒的味道似乎變苦了,但我沒有在意。”

 

 

我看了看方剛,他點點頭,意思是病根找到了,基本可以肯定就是那時候被人在酒杯裡做了手腳施的降。方剛先沒對方老闆提阿贊巴登的名字,我自然也沒多嘴。晚上回到酒店,方剛說:“我先聯繫一下阿贊巴登。看他能不能給我這個面子,能的話自然是好,要是不能,就要再找其他降頭師來解降,難度會很大。因為這個阿贊巴登是修鬼王派的,法力不小。普通降頭師不容易解開。這樁生意估計就賺不到了。”

 

 

“你覺得他會告訴你嗎?”我問。方剛說很難,因為行有行規,降頭師不能輕易透露雇主的信息,否則就是壞了規矩,以後沒人再敢出錢找你。

 

 

我一聽,心就涼了半截,心想什麼錢也不好賺。又問他和阿贊巴登是怎麼結識的,方剛把身體靠在沙發上,吐了一口煙圈,出神地望著窗外:“五六年前的事了。那時候我做佛牌生意還沒幾年,要不是那小子死得早,我也不會和阿贊巴登交朋友……”

 

 

我和方剛合作兩年,從沒看到他有過這種表情和眼神,就好奇地問他口中的“那小子”是誰。方剛卻把手一擺:“算了算了,我最討厭提那些舊事!反正你知道我和阿贊巴登是朋友就行,我現在就給他打電話,你回自己的房間吧,我聯繫生意的時候,不習慣旁邊有人偷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