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連忙解圍:“你們倆這麼漂亮,還需要旺桃花和鎖心嗎?那男人還不圍著轉。”

 

 

兩女高興地笑了,一女人說:“怎麼不需要?現在這男人都說不好,萬一遇到更漂亮的呢?”我說那倒也是。趁兩女仔細研究佛牌的時候,我偷偷朝孫喜財使了個眼色,示意讓他靠邊站。孫喜財悻悻地走開。

 

 

王嬌拿了兩張信譽卡出來遞給我,要說還是王嬌上道,我把信譽卡展示給兩女,說上面詳細寫著佛牌的名字、功效、製作和加持僧的名字、製造年份和噴數,還加蓋了本店專用章,保修一年,保證正品,假一賠億。兩女最後一絲顧慮也被打消了,很痛快地掏錢包用現金付賬,把佛牌買走了,臨走時我把店裡的名片給她們,她們說以後有啥要求就給我們打電話。宏醫木劃。

 

 

我把四千塊錢拍在孫喜財手裡。說:“你小子,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就那樣的打扮氣質,能在公司上班嗎?明顯是傍男人的貨。你還說她們是名家千金,那麼說就等於罵她們呢!”

 

 

孫喜財灰溜溜地接過錢揣起來,坐回去繼續吃火鍋。

 

 

大概過了半個多月。我已經訂好去泰國的機票,準備在表哥家待到過完新年。這天我正在農貿市場買東西,想給表哥捎點兒東北土特產,比如榛蘑、野生黨參、榛子和秋木耳之類的。這時電話響了,是王嬌打來的,語氣焦急而又害怕:“哥,你能來店裡一趟嗎?有兩個像黑社會似的人在店裡坐著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