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掛斷電話,我氣得都吃不下去飯了。小楊連忙問我:“啥事啊?”我把王新的事和她一說,順便發牢騷說錢沒賺多少,淨惹氣了。

 

 

小楊頓時氣得眼睛冒火:“世界上還有這種女人?不行,我得去說說她!”

 

 

我連忙說你別起妖娥子了,我躲她還來不及呢。小楊認真地說:“田哥。你這筆生意是沒賺多少錢,可就算不說她,也不能眼看著她再被那個叫小軍的男人打啊,借她幾百也是個意思。 ”我一想也對,這樁生意是我自己選擇要做的,像王新這種又窮又一根筋的女人,肯定會出事,我要是不幫,真有點見死不救的意思了,於是只好答應。

 

 

給王新打電話,我說要去看看,她很高興。以為我想藉她錢,就把那家肯德基的地址用短信發給我。本來我想坐火車去,可小楊嫌麻煩。聽我說只有一百一十多公里,就招手叫了出租車。司機聽說我們要去康平,特別高興。以為我倆是外地人,張口就要一百塊。我剛要還價,小楊已經掏出鈔票扔過去,讓司機快開車。

 

 

重賞出勇夫,司機拿了錢,把車開得比飚車都快,一百公里出頭的路只用了五十分鐘。進了那家肯德基,我一眼就看到王新坐在角落的座位上,眼睛盯著天花板發呆。我對小楊低聲說:“牆角那個瘦女人就是王新,你在旁邊坐著就行,盡量少說話。”

 

 

小楊連連點頭。我倆來到王新的對面坐下,王新看到我,頓時樂了:“田七,你還真來了。有錢嗎?”

 

 

我心裡又開始不爽,暗想這麼大人了,還這麼沒禮貌,叫聲哥能死嗎。王新把手一伸,說:“給我一千一就行,多了我也不要,我現在手裡有九百。”

 

 

她居然連“借”字都不用,直接用“給”字,我氣就不打一處來,問:“我憑什麼要給你一千一百塊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