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完方剛的講述,我特別感慨,萬沒想到方剛居然還有這麼一大段經歷。和他比起來,我賣佛牌這兩年所遇到的事,根本就不算什麼了。我還沒聽夠,問方剛:“這就講完了?還有嗎?”

 

 

“我在東南亞做了八九年佛牌生意。經歷當然不止這些,三天三夜也講不完!今天老子講累了,以後再說。”方剛哈哈大笑,又看了看表,把手一伸,“拿錢來,兩千泰銖。”

 

 

我連忙掏出兩張千元泰銖的鈔票,恭恭敬敬地遞過去:“方老師,您拿好。”

 

 

已經是深夜,但酒吧里還是有那麼多人在跳舞,在喝酒。在發洩。方剛給我也倒了一杯酒,拍拍我的肩膀,笑道:“你小子才經歷過幾件事?以後的路還長,不管是窮是富,都得過這一輩子。至於下輩子投生做什麼,誰有功夫想那麼遠!”

 

 

我連連點頭,心想方剛這個境界可不是天生就有,而是經過大風大浪得來的,這一點,我可拍馬也趕不上。

 

 

幾天后,我回瀋陽去看望剛剛懷孕的姐姐,兩人備孕好幾年才有,特別高興。我特地去看她,還買了不少嬰兒衣服。

 

 

雖然孫喜財的事解決了,但這傢伙愛貪財小便宜的毛病永遠不會改。我對他也沒什麼好感。想讓他離開佛牌店,卻又一時找不到藉口驅趕。那天下午,我從姐姐家出來,在路上還在考慮這個問題,就走了神。結果不小心撞到一個安裝在電線桿上的鐵皮廣告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