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話從女人嘴裡說出來,比我說的還流利,讓我很尷尬,只好回答當然是不戴舒服。王新說:“就是啊,你都知道不戴套舒服,小軍怎麼就不知道?女人不能光顧著自己爽。也得為男人考慮啊!”

 

 

我卡了半天,才又說:“可你懷孕了他還罵你,這總說不過去吧?”

 

 

王新恨鐵不成鋼地罵道:“都是我不爭氣,你說我咋就這麼容易懷孕呢,也難怪小軍不高興,連我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

 

 

這讓我完全說不出話來了,王新又補充道:“你剛才有句話說的不對,我為小軍打過三次胎,前幾天我不是剛從醫院出來嗎?就是做的人流手術。”

 

 

我不由得失笑:“你就不能吃那種事後的避孕藥嗎?做人流不光費錢,對身體也不好。”

 

 

王新說:“你懂什麼,女人吃避孕藥容易長胖。再說了,女人為男人懷孕天經地義,有什麼的。”我感到心臟一陣陣不好,似乎要得心梗似的,只想盡快把電話掛斷。在結束這次談話之前,王新讓我推薦幾款佛牌和報價,要是行的話,最好能給她送到康平去,因為她在飯店打工沒有休息日,走不開,就下午能休倆小時。反正從瀋陽到康平很近,做火車不到半個小時,火車票也才幾塊錢。

 

 

她這話沒錯,送去倒是可以,但要看這筆生意的利潤了。做了一兩年佛牌生意。像王新這麼窮的客戶,我是打心眼裡不願接,凡是做生意的都喜歡有錢人,哪個開飯店的都希望看到顧客點一大桌子菜,谁愿意看到只點一盤炒飯,吃幾個小時不走的?於是我告訴她,要想強效成願,只能是陰牌,三千肯定不夠,最少五千。要是三千塊只能請一條正牌,效果不見得有那麼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