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話讓我很不舒服,心想不願意打架就是太監?那個小軍都不要你了,你還一口一個“我家小軍”地叫,我沒鄙視你就不錯了。

 

 

等到王新休息之後,我和她來到她的家,就在飯店附近。家裡沒別人。我把包裹遞給她,王新看到外面貼的印有泰英雙語的UPS快遞單時,頓時覺得很洋氣,也更相信了。拆開包裹取出佛牌,她拎在眼前,問:“這裡面的是什麼水,還是油?”

 

 

我說:“這叫人緣油,是泰國陰牌不可缺少的陰料,能增加人的異性緣,可牛逼了!”王新連連點頭,說要的就是這效果。我心想要是告訴你其實人緣油就是屍油。你非把我打跑不可。

 

 

王新看了半天,我又把印有心咒的紙交給她,告訴她先把心咒按照拼音背熟。在午夜十二點整的時候,把佛牌合在手心,供在額頭處,連念三遍這個心咒,以後就可以戴了。除了洗澡和跟男人睡覺之外,都不用摘。

 

 

“咋還這麼複雜啊。”王新說。我說這也算複雜,和上班比起來不是容易多了。正說著,王新手機響了,她一看,就高興地說:“小軍要來我家取東西,真好!”

 

 

我問:“取什麼東西?”

 

 

王新說:“之前他不是一直住在我家嗎,上個月不知道因為什麼事就走了,也不打個招呼。衣服啥的還放在我家。剛才他發短信給我說一會兒來取衣服,讓我打包好給送到樓下去。”

 

 

我不解:“就這事也值得高興?這不是要徹底和你分手的意思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