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了方剛的話,闞仔有些猶豫不決,便說:“還、還是算了吧,我學這個的火候還不到家,以後再說。”

 

 

方剛嘿嘿笑著:“你應該知道,我把你給老吳落降的事告發出去。就算不判死,關你幾十年,等你出來後也可以直接領老年金了!”

 

 

闞仔急了:“那不是你要求我做的嗎?”

 

 

方剛說:“是嗎,誰能證明我要你落降給老吳?但術書和域耶都能證明是你落的降,看大家到時候信誰的。”

 

 

闞仔沒話說了,他後悔沒先把解降術學好,現在有把柄落在方剛手裡,別看這傢伙年紀不到四十,卻明顯是個老狐狸,闞仔沒有別的選擇,於是只好答應。

 

 

方剛很聰明。他知道賺小錢是很難發財的,想起之前陳鬼師父說過的話,於是他開始打起明星和名人的主意。台灣的報紙雜誌什麼廣告都能登,於是方剛出大錢在台灣幾家發行量比較大的報紙和八卦周刊上都刊登了廣告,稱有南洋大師隱居屏東新埤,以稀有法師的域耶為法器,專幫人解降落降、轉運旺桃,還特別註明歡迎各界名人前來,絕對保密,無效退款。可先上門了解,有意再詳談。

 

 

效果還是有的,一個在台灣演了幾年配角的三流女演員給方剛打來電話。詢問落情降的事宜,方剛和她約在屏東一家咖啡館見面。這名女演員很直接,說靠演戲成名發財真的很難,她認識一個台灣富商的兒子有半年多,很想嫁入他家當豪門闊太太,後半生就不用愁了,可那富商之子身邊有很多美女圍著,機會不好找。問方剛有沒有辦法,價格多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