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就是問題所在,當初明哥出事之後,我就暗暗給自己訂了規矩,絕不賣陰物給親戚朋友和同學,以免出事。就說我現在的渠道只有正牌,要是陰牌。你還是找別人吧,我手裡真沒有。老喬半信半疑地看著我:“正牌有效果嗎?”

 

 

我說正牌和陰牌的區別,就像中藥和西藥,一個效果不明顯,還得需要你自身配合;另一個專治麻煩事,效果霸道,但供奉起來也麻煩,而且會透支福報。最主要的是,無論正牌和陰牌,供奉都有規矩,要是不小心破了規矩。也會有副作用,尤其陰牌,副作用還挺嚴重,你自己看著辦。

 

 

老喬嘬著牙花,問:“那正牌和陰牌大概都是個啥價位?”

 

 

“正牌一千到三千不等。”我告訴他,“陰牌三千到一萬的都有,特殊陰物另算,那是有極特殊要求的人訂製的,比如你老婆馬上就要跟人跑了。想要個鎖心燕通,讓老婆回心轉意,這就是特殊要求,馬上就得起效。”

 

 

老喬不太滿意:“說了半天,你手裡也沒有陰牌,那就弄條正牌吧,能升官發財旺事業的。貨到了告訴我一聲,我來你店裡取,一手錢一手貨,正好離我上班的銀行還挺近。”我同意了,讓他留個電話給我,隨時聯繫。

 

 

等老喬開車走遠。我敲里屋的門,讓王嬌和孫喜財出來。我對孫喜財說:“你這脾氣也得改改,不管認不認識,就算顧客沒禮貌,你也得忍著。做生意講究和氣生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