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連忙說現在殯儀館有了新政策,每名丟失骨灰盒的死者家屬都能獲賠人民幣十萬元,但要先核實一下死者的各項信息,包括家庭住址等。那人愣了,語氣立刻變得很興奮:“多少錢,十萬塊?”我說對。那人高興極了,連忙把鄭永貴從身份證號,到出生死亡日期,再到家庭地址等全都說了,我邊聽邊用手機錄音做記錄,然後讓他等候通知。

 

 

掛斷電話,我立刻乘出租車前往那個地址,是位於渾南的一個居民小區。這小區環境不錯,先在小區裡轉了幾圈,在地址中所記錄的那棟單元樓下,有幾個老太太正推著小車帶孩子聊天。我走過去問:“打聽一下。有個去年去世的、名叫鄭永貴的老大爺,生前是住在這棟樓嗎?”

 

 

一個老太太用疑惑的眼神打量著我:“你找他幹啥? ”

 

 

我自稱是某保險公司的,鄭永貴生前購買了意外身故險,我來調查一下死者的死因,還有死者生前的一些情況。比如脾氣秉性愛好等等,用來鑑定如何理賠。另一個老太太哼了聲:“那老東西的死能算意外嗎?”

 

 

之前的老太太撇著嘴說:“咋不算啊,別看都八十多歲了,馬上風也是意外啊。 ”幾個老太太都笑起來。我連忙問怎麼回事,老太太左右看了看。沒有別人,才低聲說:“你不知道吧,那個鄭永貴是個典型的老不正經,脾氣暴,還特別好色。當年老伴就是因為他總勾搭別的女人,給活活氣死的。他七十多歲的時候還騎自行車去魯迅公園找女人呢,都是那種五六十歲的老娘兒們,三十塊錢就能睡覺。他死的那年是去年冬天,都八十一了,在家里和六十多歲的女保姆干那事,累死的!”

 

 

我大驚:“還有這種事?”幾個老太太紛紛點頭,那老太太還特意囑咐。千萬別說是她說的。我連連點頭,離開小區。

 

 

這下再清楚不過,這鄭永貴原來是個老色鬼,對我實施報復的時候,就把他的一些性格特徵影響到我身上。所以我經常時不時地色性大發。幸好對像都是熟人,要是在大街上發作,還不被人給揍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