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漢斯聽不懂我們的泰語對話,就走過來打聽,可他的德語也沒人懂,拉賈做了個拜佛的手勢,那漢斯居然聽懂了,雙膝跪在地上連連磕頭。拉賈哭笑不得。把漢斯拉起來,大家順原路返回。

 

 

在木屋裡吃過晚飯,我終於看到了阿贊師父,是個又瘦又矮的中年男人。他問:“纏著你的是誰?”

 

 

我回答是個末陽男的陰靈,特別好色。先是纏住我一個朋友,因為我想把它送到泰國製成佛牌,它發起狠來,要報復我,結果弄得我運勢降低,成天大腦總是昏沉沉的。最可氣的是,還添了個經常摸女人的毛病。要不是運氣好,摸的都是熟人,非讓人打死不可。

 

 

阿贊猶豫片刻,說:“末陽男不好惹,它們專門把自己的戾氣附在活人身上。以前我在緬甸修行的時候。我師父就把一個生前性格內向的末陽男陰靈入在佛牌裡,賣給了新加坡某富商。沒想到經咒鎮不住陰靈,那富商瘋性大發,用刀把自己家十幾口人都捅死了。”

 

 

我大驚,沒想到末陽男居然這麼厲害。連阿贊師父也有搞不定的時候。老謝問:“能暫時驅走他體內的陰氣嗎?”

 

 

阿讚說:“可以試試看,不過你那個朋友的下場就不好說了。”

 

 

在我們談話的過程中,那德國人漢斯靠在椅子上,雙目微閉,臉色發紅。阿讚說:“東西準備好了嗎?出發的時候別忘了讓他拿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