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泰東部和中部風景和風格完全不同,這裡沒有海邊,沒有景點,全是大山和茂密的樹林,公路倒是修得不錯,據說是當年紅色高棉幹的。在邦南隆下了車。附近全是茂密的植物,高大的樹,低矮的灌木叢,一大一小兩條土路延伸出去。

 

 

正值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照射著,除了知了和鳥叫,連個人影都沒有。老謝用手機打電話聯繫,不到半小時,一輛破舊的日產皮卡從小路駛來,載著我們上車。老謝熱情地和司機用泰語打招呼,司機是個黑壯的年輕人。問老謝:“要驅邪的就是他嗎,他怎麼了?”

 

 

老謝指著我說:“就是他。他被一個末陽男的好色鬼魂給纏住,經常非禮別的女人,想在被打成殘疾之前,讓師父驅驅體內的陰氣。”

 

 

黑壯年輕人看了看我。嘿嘿笑起來:“可惜師父這裡沒有女人,不然我倒想看看,你發作起來是什麼模樣。”

 

 

我臉上賠著笑,心想非禮的要是你老婆,看你還笑不笑得出。

 

 

汽車在土路中左拐右拐。我早就迷了方向,心想要是把我自己扔在這裡,一輩子恐怕都找不到回羅勇的路。行駛了半個小時,偶爾能看到一些半掩在樹木中的房屋,有木製的吊腳樓,也有好一些的、磚制的兩層小樓,看起來還挺不錯。又拐了兩個彎,汽車在一排木屋前的空地停下。這片空地像個院子,正面用磚修成幾道階梯,前面還有兩個高大的燈座,起到院門的作用。

 

 

三人出了汽車,順階梯走進空地。黑壯年輕人抽著老謝遞過去的香煙,說:“師父正和一個德國來的客人談事情,你們先在外屋坐坐。”外屋有個長條木板桌,上面放著水果和水壺,牆上掛的全是某位阿贊師父與法壇、佛牌和客戶的合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