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又過了幾天,方剛和阿贊拍乘飛機來到瀋陽,我只好放棄去醫院,忍著疼痛來到機場接他們。當方剛看到我的臉時,他特別驚訝,上來就問我是不是勾引了哪個良家婦女。被人家丈夫揍了。我特別無奈,對他說了原因,方剛說:“鬼傷人的事時有發生,這次剛好阿贊拍師父來你這裡,順便可以幫孫喜財驅靈。”

 

 

我直嘬牙花,方剛說:“收費方面我看看能不能讓阿贊師父打個折,你這傢伙不要再心疼錢了,自己的安危要緊!”我勉強同意了。

 

 

下午王嬌趁孫喜財洗澡的時候給我打電話,說孫喜財最近對她很冷淡,不知道為啥,問我該怎麼辦。我說她讓別多想。男人和女人一樣,每個月也有那麼幾天心情不好,你別惹他生氣就行。她問我在哪裡,我隨口說有位阿贊師父從泰國來到瀋陽,幫客戶處理陰靈的事。

 

 

當晚午夜十二點整。阿贊拍在姜哥家為他施了引魂法術。施法過程還算順利,姜哥在之後的十幾天內,神誌慢慢恢復,但有時候還是會走神。這個狀態根本沒法開車,他只好辭去出租車司機的工作。在家裡休養。

 

 

姜嫂極不情願地把餘下的四萬塊錢給了方剛,她對我很不滿意,眼睛中帶著怒火,好像我是她殺父仇人似的。我們三人出門的時候,聽到姜嫂把一大盆水潑出門口,看來在她的眼裡,我就是個晦氣頭。

 

 

方剛告訴我,收的那作萬塊錢當中有一萬四千塊是我倆的利潤,二一添作五,每人七千。我倒是覺得失去的比得到的還多,姜哥人不錯,但以後肯定不能再和他來往了。他老婆也不會同意。方剛看出我的想法,勸道:“像姜哥老婆這種人不用惋惜,這類顧客越少越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