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姜嫂馬上說:“對,他總說這一句話,啥意思?”

 

 

我把昨晚的經歷簡單說了一遍,姜嫂說:“不就是迷路走瞎道了嗎,能變成這樣?你唬誰呢?”我苦笑,說你不信也沒辦法。昨晚肯定是撞邪了。

 

 

姜嫂不信:“撞啥邪?”

 

 

“他請的地童古曼沒好好供奉,肯定是嬰靈發怒,把怨氣撒在姜哥身上了。”我回答。

 

 

姜嫂立刻來了勁:“好啊,我說老薑怎麼變成這個德性?原來都是你給他弄的這個什麼古曼童鬧的,你這個害人精,我跟你沒完!閒著沒事,你賣什麼不好,非得賣這種坑人的東西,你缺不缺德?”

 

 

我氣得樂了:“你這人真不講理,古曼童帶來的好運你怎麼不說?又撿手機又撿錢,這N95你還用著呢吧?當初是誰非要用的。還說從沒用過這麼好的手機?”她一愣。剛要說什麼,我又指著她的身上說:“好傢伙,這三金戴得多舒服,又是項鍊又是手鐲戒指的!”

 

 

姜嫂把嘴一撇:“怎麼的,當初我們家老薑花錢買那個大胖娃娃不就是為了轉運嗎?就算撿手機撿錢也正常,要不誰花那份冤枉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