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行啊,中午了,走吧,我請你吃飯!”老喬氣度不凡地一擺手,活像指揮軍隊的師長。銀行對面就是一家川菜館,老喬點了幾個菜。我倆邊喝邊聊。

 

 

席間才知道剛才和他在銀行大廳聊天的中年女人竟然就是行長,我問他怎麼換車了,老喬很得意:“都升副主任了,還不換輛車慶祝慶祝?別說車,我連老婆都要換啦!”

 

 

我表示沒聽懂,老喬告訴我,他和老婆已經協商好,下個月就辦離婚手續。我沒好意思問是不是也像汽車似的找好了下家,心想,剛升個副主任就得瑟成這樣,要是真當了銀行行長。還不把自己的腦袋都給換了。

 

 

多喝幾杯之後,老喬越來越興奮,給我講這幾年在銀行借職務之便收了多少回扣,什麼房子汽車連老婆都是吃回扣的錢弄的。他喝得渾身發熱,把襯衣釦子解開,露出佛牌的鍊子。我笑問:“這佛牌天天都戴嗎?”宏尤廳巴。

 

 

老喬伸手把牌摘下來:“當然,除了洗澡,天天不離身。連打炮都戴著!”

 

 

我接過佛牌,皺了皺眉:“我記得當初告訴過你,和女人上床的知道不能戴,你怎麼不聽?”

 

 

老喬嘿嘿笑:“有一次給忘了,可我發現戴著這東西打炮更有勁兒,哈哈哈!”

 

 

我剛要把佛牌還給他。老喬指著我胸前問:“你這項墜是什麼的,黑矅石嗎?真他媽難看,你能弄點兒值錢的東西戴戴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