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連那少婦都傻了眼,老喬用力把我往外推,我雙手死死揪住他的衣服,老喬邊掰我的手,邊惡狠狠地說:“你他媽坑我,不給我活路。我也不讓你好過,大不了咱倆一起死!”

 

 

少婦焦急地說:“老喬,你幹啥呢?快把他弄下來,他會摔死的!”

 

 

老喬轉頭大叫著: “我就是讓他摔死,反正我也活不長了,摔死我給他償命!”少婦上去力勸,可老喬力氣大,怎麼也拉不開。

 

 

我上半身探出窗外,不小心朝下看了一眼,頓時頭暈眼花,連忙用雙腿死命把老喬夾住。大喊:“快、快把我拉回去,老喬,真不是我害你呀,真不是……”老喬根本不聽,咬著牙紅著眼非要推我,少婦跑出屋去求救隔壁,鄰居家兩個男人跑進來幫忙。

 

 

老喬扯著嗓子高喊:“誰他媽的也別碰我,誰敢過來我就跳下去。跟他一塊死!”

 

 

那兩個男人不敢動了,我苦苦哀求老喬放過我,老喬眼淚直流:“你小子……把我坑死了!當年我媽借錢託人才讓我進了銀行,好不容易熬到今天,我容易嗎?一查我就完了,就全完了! ”

 

 

我也要哭了:“大哥。真不是我害的你,你就是把我摔死也沒用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