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嬌笑了:“喜財這人平時那真是死摳,可現在難得大方一回,說明他是真心想謝謝田哥。哥,你國慶有事嗎?要是沒事的話,就跟咱們一塊去吧! ”爸媽也在旁邊一個勁讓我答應,說人家小兩口誠心誠意。反正你閒著也沒事。

 

 

既然都這麼說,我也只好答應。當晚我給方剛打電話,他也覺得奇怪,按理說一個普通人被陰靈糾纏,沒那麼簡單就會脫離,除非那個陰靈找到更合適的人選,或者已經往生而去。不過既然連五毒油中的顏色都恢復正常,那看來就是真沒有了。

 

 

我想私下聯繫王嬌,仔細問問情況,可又怕被孫喜財聽到,只好作罷。幾天后。孫喜財發短信說火車票已經訂好,兩天后就出發,我心想事已至此,多想也沒用,去就去吧,反正孫喜財現在已經正常,我也從沒去過北京,順便正好玩玩。

 

 

長話短說。我和孫喜財、王嬌三人乘火車到了北京,在西直門附近找了一家連鎖酒店住下。晚上去全聚德吃烤鴨,席間我們開始訂製計劃,這幾天要怎麼吃、怎麼玩才好。孫喜財極力建議明天第一站先去故宮,可我查過天氣預報發現,明天是陰天。夜間還有雷電轉中到大雨。

 

 

王嬌說:“要不咱明天還是換個地方吧?”

 

 

孫喜財不以為然:“陰天有什麼的,咱是白天逛故宮,又不是晚上。陰天還涼快呢,連陽傘都省得帶了。人家說下午五點故宮就開始清場,那時候天還沒黑呢,離西直門那麼近,怕啥!”我和王嬌一想也對,就同意了他的建議,明天去故宮,後天開始依次去頤和園、北海、香山和恭王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