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裡面有個人影剛邁步從小宮門出去,轉向左側就不見了。我連忙進去追,從殿後傳出兩聲咳嗽,我一咕嚕爬起來,快步跑到殿後面,還是沒看到人。我心裡起疑。覺得這不太正常。剛警覺起來,身後有人說話:“田哥,你怎麼在這兒呢?”

 

 

居然是孫喜財的聲音,我連忙回頭,因為心裡加了警覺,就開始提防。看到有人拿著一根木棍朝我臉上打,我下意識抬手一擋,棍子打在胳膊上,疼得我眼前發黑,連忙後退好幾步。那人舉棍還要打,我已經看得很清楚。就是孫喜財。

 

 

“孫喜財,你要幹什麼?”我大喊。

 

 

孫喜財表情驚愕,可能是沒想到我反應這麼快,那一悶棍居然沒打著。我再問質問,他愣了幾秒鐘,把棍子扔開,嘿嘿笑著:“原來是田哥啊,我還以為是壞人呢,差點就打錯了。”

 

 

我指著他的鼻子:“你他媽少來這套,剛才你在我身後明明在叫田哥!”

 

 

孫喜財臉上露出糊塗的表情:“啊。不可能,我真叫了嗎?”我死死盯著孫喜財的眼睛,想從中看出哪怕一絲的偽裝,但卻看不到。孫喜財的眼神很平靜,也很老練,似乎什麼也沒做過。

 

 

僵持了這麼幾分鐘,孫喜財轉身就走:“田哥,咱們快回去吧,嬌嬌都等急了。”

 

 

我點點頭,慢慢跟在孫喜財後面。七拐八拐地走了一會兒,孫喜財掏出手機,按電源鍵開機,然後大聲打著電話:“嬌嬌啊,你在哪兒呢?我和田哥迷路啦。你去神武門出口那裡等我們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