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半小時後,王嬌給我打電話,說她藉著去超市買衛生巾的機會給我打電話,問是不是有事。我讓她找個機會出來一趟,我有很重要的事對她說,但千萬不能讓孫喜財知道。王嬌很疑惑。但看我說得嚴肅,也沒敢多問。

 

 

次日下午,王嬌給我打電話,說孫喜財被幾個酒肉朋友拉去喝酒,她獨自在店裡,讓我盡快趕過去。我連忙以最快速度殺到店裡,從孫喜財進了那批骨灰盒開始,把末陽男的事從頭到尾講給她聽。

 

 

等我講完,王嬌已經完全聽傻,老半天才反應過來,她突然大哭。說這幾個月原來都是被鬼給睡了,而且還是個八十多歲的老頭子。我勸了半天,告訴她千萬要鎮定,不能打草驚蛇,現在的孫喜財已經不是他,而是末陽男鄭永貴。這老東西特別狡猾,如果你有半點異常,他都能嗅到氣味,到時候不但事辦不成,你可能也會有危險。宏團巨扛。

 

 

王嬌接過那瓶陰料。臉色煞白,很害怕地說:“哥,我、我怕不行啊,現在我這手和腳都直哆嗦。到時候把事搞砸了什麼辦?”

 

 

我咬著牙說:“他媽的,軟的不行我就硬來。要是真敗露,就把東西硬給他灌進去,拼了命也要解決那個老東西!”

 

 

有我這麼打氣,王嬌總算稍微堅強了點兒。我讓她不要急著動手,可以先緩幾天,讓自己適應一下,找到最合適的機會再下手,努力做到“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並告訴她,一旦得手,必須馬上給我打電話。

 

 

一連三天過去,王嬌那邊沒動靜,我坐立不安。忽然王嬌打來電話,我緊張地問:“怎麼樣?”

 

 

話筒那頭傳來王嬌的哭聲:“哥,事讓我給、給……給搞砸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