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心臟都快提到嗓子眼,心說你快吃啊,還猶豫個屁。孫喜財猶豫幾秒鐘後,把一勺餛飩連湯帶水塞進嘴裡。阿讚頌差的徒弟一拍手,臉上帶著微笑。

 

 

旁邊的女孩已經無心吃飯,盯著孫喜財看。孫喜財嘴裡的餛飩還沒嚼完,看到女孩在盯著他,也疑惑地回看。女孩對他說了幾句話,又指了指方剛消失的方向。我暗叫不好,王嬌焦急地說:“哥,那女孩告密了,咋辦?”

 

 

孫喜財連忙把餛飩吐在碗裡,又呸呸連吐幾口,猛地站起來,四下觀察。我遠遠看到站在電梯口的方剛快步走過來,還挽著袖子。看來也做好了霸王硬上弓的想法。我把心一橫,暗想這一關怎麼也得闖,就對王嬌說:“你站在這兒別動!”衝過去準備接應方剛。

 

 

孫喜財已經看到了我,臉色大變,抓起背包轉身就跑。方剛跑過去就要動手,孫喜財剛拉開椅子,忽然站住不動了,雙眼發直,身體開始哆嗦。幾個路過的食客還以為這人得了癲癇病,連忙躲開。

 

 

阿讚頌差從口袋裡掏出一塊佛牌。和徒弟快步走過去。孫喜財勉強往前走了幾步,一把抱住一名年婦女,那婦女嚇得大叫起來,旁邊是她的女伴。一時被嚇傻了。阿讚頌差的徒弟一把抓住孫喜財後衣領,硬拽了過來,那中年婦女連忙跑開,阿讚頌差迅速將佛牌掛在孫喜財脖子上。

 

 

我和阿讚的徒弟一邊一個,牢牢把住孫喜財的胳膊。方剛也上來幫忙,孫喜財身體抖得越來越厲害,鼻子裡還往外流黑色液體。站在旁邊的王嬌臉發白:“哥,喜財咋了啊?”

 

 

阿讚頌差把左手按在孫喜財額頭,嘴裡念念有詞。周圍的人紛紛躲開,兩名保安過來查看,被方剛推開:“這人發羊角瘋,不要靠近,否則他就要亂咬人!”保安一聽,嚇得也不敢上前了。

 

 

阿讚頌差打開佛牌的塑料扣,努力按住孫喜財那抖得厲害的腦袋。讓幾滴黑色液體落在佛牌中,再迅速把塑料蓋扣嚴。他把佛牌緊緊握在右手裡,盤腿坐在地上,左手五指伸出,壓在右拳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