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方剛哼了聲:“這點打擊就受不了?做這行肯定是要有風險,我在東南亞呆了十幾年,再倒霉的事遇到過,也沒像你這樣!”

 

 

他這麼一說。還真勾起了我的興趣,就問方剛:“老哥,給我講講你當年的經歷吧。你是怎麼從惠州來的泰國,又是怎麼幹起這一行的?給我說說! ”

 

 

方剛想了想,說:“好吧,看在你小子痛苦得要退出佛牌界的份上,既然你想听,那我就給你講講。不過你也知道我這人做生意很講良心,收費並不高,每小時一千泰銖,怎麼樣。很公道吧?”我對他能說出這種話一點也不奇怪,反倒覺得這個價錢不高,只花一兩千泰銖就能學到很多書本上根本學不到的東西,這對我今後更好地開展佛牌業務大有幫助,總之兩個字:超值。

 

 

於是我從錢包裡掏出一千泰銖鈔票,爽快地拍在桌子上,方剛也不客氣,伸氣抓過錢收起,又倒了一杯咖啡,慢悠悠地說:“這就對了,換做別人,付錢我都不願給他講呢!”

 

 

我笑著說對對。方剛嘆了口氣。說:“那應該是1992年的事情,那時候我還年輕,比你現在大不了幾歲,給一個朋友照顧賭場。後來有幾個傢伙喝多了,竟然調戲我的女朋友,我一怒之下就用刀把他給捅了。出事後我開始跑路,先到菲律賓跟人合夥拉皮條,後來又在金三角幫朋友帶毒品。有一次警察把我們連窩端。就剩我和一個叫登盛的朋友逃了出來。我倆只好又跑到馬來西亞躲避風頭。躲了兩年多,本來都快沒事了,結果登盛無意中得罪了一個叫瓦塔納的降頭師,活活被整死了,害得我也要躲。沒辦法。我只好偷渡去了台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