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關先生這副賭氣掃興的模樣,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只好把早晨發給他彩信的那四條佛牌擺在桌上,讓他自己看。關先生逐個拿起來仔細端詳,最後說看不出什麼門道來,只是想知道區別在哪裡。

 

 

我說:“正牌效果來得慢些,但沒有副作用。屬於細水長流;陰牌效果快,但得配合供奉方法和規矩,如果不小心壞了規矩,那就完全沒效果了,有時候還會起反作用。”

 

 

關先生為了難:“你這一說,我反倒害怕了,那還是正牌吧,還便宜。”商量來商量去,最後關先生決定買那條兩千塊錢的掩面佛。這是清邁某大寺廟著名龍婆加持的牌,效果不錯。關先生問我,如果沒效果的話能不能退錢,我說:“這個沒法退,你去中國的寺廟,找高僧請一塊親自開光過的玉佩觀音戴上,沒效果人家也不能給你退錢不是。而且主要原因是。上和供奉者的緣分也很重要。”

 

 

關先生說:“要不這樣吧,我現在的情況是,半個月之內肯定會有倒霉事,不是我倒霉就是我接觸的人倒霉。要是半個月內沒出啥意外。我就不退。要是有,那你就收點兒折價費,怎麼樣?我現在混得也挺慘,挺大個老爺們,還不到四十五歲就在商場做保洁,我自己都覺得丟人。可沒辦法啊!”

 

 

一看關先生的可憐相,我心又軟了,於是告訴他,保持原樣不能舊了,半個月內退貨的話。收五百塊錢的折舊費,超過十五天就免談了。關先生表示同意,雙方成交,我將退貨和佩戴事項都寫在信譽卡片上,讓他保管好。

 

 

過了七八天,中午我正在佛牌店裡吃大醬湯米飯,關先生推門進來了,滿臉都是愁容和沮喪。我心想還沒到半個月,他能來店裡九成是退貨的。果然,關先生掏出那條佛牌,臉上帶著歉意對我說:“田老闆,不好意思,還是退貨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