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男人在門外咣咣砸門,中年婦女朝臥室走過來,我連忙退回去假裝坐在床邊。中年女推門對我招手,來到客廳,中年婦女說:“別管外面那個人,他是注定要下地獄的。神仙也救不了他。”

 

 

中年男子嘆息道:“唉,這就是神仙最大的,我法力再強,也渡不了那種心中惡念常住的人。”我把包裹放在茶几上,大家都圍攏過來,看著包裹上的泰英雙語快遞單。中年婦女用水果刀拆開紙盒包裹,從裡面拎出那條佛牌。中年男子拿在手裡,正反面看了半天,點點頭:“嗯,和上次你手機裡的圖片一樣。”

 

 

我又從包裹裡拿出一張紙遞給他:“這是心咒,在午夜十二點左右,把佛牌放在桌上,周圍用白色衣服或白布供奉,再將心咒連念三遍,以後就可以正常佩戴了。白天戴晚上供。效果慢慢就會顯現出來。”

 

 

旁邊圍觀的幾個人互相看看,臉上表情各異。中年男子問:“我聽人說泰國佛牌要供奉吃喝玩樂的東西,你這個為什麼要供奉白衣服?”

 

 

“因為那位泰國高僧龍婆UP平時除了黃色僧袍之外,在加持比較重要的佛牌時,必須穿著白衣服念經咒,所以供奉者用白衣白布,效果能最大化。”我早就在肚子裡把詞編好了。中年男子很滿意,又讓我保證這條佛牌是真貨。我在當初最早開佛牌店的時候,就印製過很多精美的硬紙卡片。既是保證書,又是收據。上寫“本店出售的所有佛牌,均為泰國著名龍婆僧或阿贊師父製作並加持而成,假一賠十”的字樣,下面有銷售日期、金額和我的簽名,還蓋了公章。

 

 

這回中年男子和他老婆都更滿意了,中年婦女取出一萬五千塊錢交給我。中年男子拎著佛牌嘆了口氣:“我身為神仙,卻要把這些凡夫和尚製作出來的佛牌戴在身上,用來增加自己的人緣,從而渡化更多的人,是不是悲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