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本畫冊沒錯,確實都是泰國限量版古董佛牌的一些介紹,但很多佛牌的外形都大同小異,我店裡有好幾條崇迪,都是小寺廟的貨。那些僧侶有意將佛牌的外形製成和大寺廟高僧的佛牌很相似,當然不是為了山寨。而是一種類似致敬的模仿。

 

 

這類牌和那些限量版的看上去沒什麼區別,除非把佛牌和畫冊放在一塊比較,才能看出差異,但關先生也不太可能這麼做,畢竟是免費的,還沒有押金。這類牌很便宜,貢金只合兩百多人民幣,但我往外賣,最低也要一千塊錢。

 

 

過了兩天,關先生給我打電話,說他被商場辭退了。我問為什麼,他說:“昨天是別的組負責保洁二樓,不知道怎麼搞的,地磚上有些水印。有個女的不小心滑倒,把胳膊摔骨折了。她告我們商場要賠償。可那地方是監控死角,查不出誰弄的水。保洁部開會的時候,那個組誰也不承認弄過水,居然有人說因為有我這個倒霉蛋在部門。所以才會出這種事。我覺得很可笑,但更可笑的是,最後部門經理竟然找我談話,說大家的擔憂沒錯,要辭退我!”

 

 

“這是什麼狗屁理由?不從當班的組裡面找禍頭,怎麼能把屎盆子扣在你頭上?”我很氣憤。

 

 

關先生卻很淡定:“唉。要是放在幾年前我肯定不干,但現在認了。這種倒霉事我沒少攤上,認命吧!”

 

 

我告訴他,一切都會好起來,只要那條限量版的古董佛牌戴上。

 

 

又過了五天。我讓關先生抽時間來趟佛牌店。晚上的時候他來了,我拿出一個小包裹,上面還有泰英雙語的快遞單,用膠帶封著。快遞單是真的,但是兩個月前的,膠帶是我自己後封的。我當著關先生的面拆開包裹,裡面是個精緻的紅木盒,打開盒蓋,再撩開舖著的明黃色錦布,那條價值兩百元人民幣的佛牌就躺在裡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