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裡恨得直咬牙,心想邪陰牌居然能戴出這效果,我也是服了,但臉上還得賠著笑,說這些都是您就應該得的。金錢對您來說都是糞土,那隻是協助您渡化更多人的工具而已。這些話我自己聽了都噁心。而中年男子卻很受用,哈哈大笑。他問我今天是不是直接拜師算了,按規定我能排到第五十六號弟子,以後我店裡的佛牌要免費供他隨便使用,我的回報就是死後能盡快升入天界,可以安排我在二郎神的真身旁邊當梅山六聖之一。我說再考慮考慮,下個月回复你。離開這裡的時候,我還給那些信徒們發了一圈名片,說以後有事互相交流,先交個朋友。

 

 

乘出租車回佛牌店的路上,我給方剛發短信問那塊邪牌怎麼效果這麼好,都過去一個月了,那騙子生意越來越紅火。方剛回复:“急什麼?陰靈被黑法禁錮著,衝破禁錮也是需要時間的,只要事主別忘了經常供奉白色衣物都行。”

 

 

我連忙給中年婦女發短信。詢問她丈夫是否經常在供奉佛牌的時候更換白色衣物。她回短信說那當然,還特意買了不少嶄新的白布和白襯衫,放在專門的供桌上用來供奉佛牌。

 

 

二郎神的那些信徒中,有好幾個都加了我的QQ號碼,不時地在網上和我聊天,告訴我他們仙師的一些動態。尤其是有個女人,就是上次我去二郎神家裡時,看到的那位穿睡衣的女性。此女居然是大學教授,自從認識二郎神之後。就徹底拜倒在他腳下,還和丈夫離了婚,把發到手的一部分財產都拱手送給二郎神。於是二郎神同意,讓她死後升入天界,當自己身邊的侍女。

 

 

其中有個做建材生意的夏老闆,人倒是不錯,心地善良,但不懂上網,經常用短信和我聊起他以前的家庭。當然,他也是把賺的錢幾乎都白送給了中年男子。這天,他發短信給我,說今天上午來了電視台的記者,就是那矮個女人丈夫找來的,女記者對仙師採訪了半天,仙師那是對答如流。最後倒是女記者沒什麼話說,就和攝像師灰溜溜地走了。

 

 

“女記者都問了些什麼問題?”我很好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