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佛牌店內外都聚了很多人,當然,那些名人和明星是不可能公開找阿贊師父辦事的,他們都是悄悄進行,所以這次活動在我眼裡沒什麼看頭。晚上結束後,我讓方剛到瀋陽呆上幾天。他撇了撇嘴:“有什麼可玩的。我又不是沒去過!”以前給一個瀋陽女客戶馮姐的植物人兒子施法治病時,他曾經來過瀋陽。

 

 

我告訴他,瀋陽的洗浴業和娛樂業很發達,不亞於你們東莞和泰國,他才有了幾絲興趣,跟我一道乘飛機回到瀋陽。先帶他參觀我的佛牌店,方剛店里店外轉了幾圈,撇了撇嘴沒說話。我知道他明顯是嫌我的店不夠高檔,就說等以後泰國佛牌在國內普及,我就開個佛牌超市,方剛哈哈大笑。

 

 

晚上我請他吃烤肉,方剛是廣東人,不喜歡這類油膩菜,我吃得滿嘴流油,他卻沒什麼反應。最後還是叫了份參雞湯,才勉強算是吃飽這頓飯。結賬後我帶他去瀋陽最大最火的一家洗浴中心消遣,這裡有幾百名服務小姐,東北姑娘個高身材好,把方剛的眼睛都看直了。

 

 

正在他挑選的時候,我手機響起,是中年婦女打來的:“我丈夫剛睡醒,胸前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劃了個口子,正在流血。這是怎麼回事?”

 

 

“哦… …這也正常,他現在每天都要和鬼博鬥,難免會受傷,挺過去就好了。”我已經沒了說辭,只好這樣對付。

 

 

中年婦女明顯對我的解釋很不買賬:“和鬼博鬥就得這樣?萬一哪天被鬼用刀插死怎麼辦?他在人間的任務還沒完成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