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客廳裡立刻呼啦啦跪了幾十人,另有七八個人沒跪,和我一樣面帶疑惑,都盯著中年男子。方剛轉過身,邊低聲打電話,邊緊盯著中年男子的表情。中年男子抖了一會兒。突然扇了坐在旁邊的那名矮個女人一個大嘴巴。打得那女人滿臉驚愕表情,捂著臉說不出話。方剛停止說話,那中年男子身體也不抖了,看著面前跪的那些人,又笑著點頭。旁邊的矮個女人委屈地問:“仙師,我怎麼了你就打我?”

 

 

中年男子一看她臉上的五個手指印,問什麼意思,矮個女人說:“你剛才打了我一巴掌,我今天並沒有不尊敬仙師啊!”

 

 

“我什麼時候打過你?”中年男子奇怪地問。

 

 

中年婦女眼珠轉著,連忙打圓場:“剛才不是你仙師打你,而是二郎神的真身在打你,他是要對你當頭棒喝,看你的慧根達沒達到能立刻昇仙的境界,可惜還沒有。”

 

 

矮個女人特別悔恨地流下眼淚:“我知道我罪孽太重,以後我要更努力地修行!”我把這情景看在眼裡。心中也明白了。方剛顯然是藉打電話的機會,在念誦某種黑巫法的經咒,結果讓陰靈怨氣大增。

 

 

中年婦女大聲道:“讓我們恭送仙師的二郎真身升上天界,請神下凡!”大家又開始磕頭。方剛轉回身繼續低聲念誦。

 

 

中年男子忽然站起身來,呼呼喘著粗氣,眼神驚惶,左右看看坐在兩邊的四名女子,伸手就去揪她們的頭髮,連踢帶打。嘴裡還罵罵咧咧:“滾開,離我遠點兒,別過來,再過來我就扎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