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問:“你怎麼說的?”

 

 

鳳梅說:“我告訴姐姐,那是我特意托小楊的朋友從泰國寄過來,由高僧加持過,能保平安,還挺貴呢,你一定要戴。她問我多少錢。我說和我兩個月的工資差不多。姐姐很生氣,說我亂花錢,我說已經買來,戴不戴由你,最後她還是戴上了,說這串鑰匙可千萬不能丟,不然損失可大了。後來我又告訴她魂魄勇會幻化成人形,在屋裡保護我們的時候,她更害怕了,罵我亂招惹這些東西回來,我說小楊的朋友肯定不會騙我,咱們先別告訴爸媽,看看效果再說,她只好同意了。”

 

 

“這就對了,反正讓你姐姐天天戴著就行。”我笑道。

 

 

兩天后的午夜,鳳梅發短信給我:“剛才我在衛生間洗完臉出來。我爸媽招手叫我,問說你姐又處男朋友了嗎,還帶陌生男人回家,這麼晚都不走。我很奇怪,說沒有啊,但我爸媽一口咬定說看到剛才有個男人跟著我姐進了她的臥室。田大哥,那男人就是你說的魂魄勇幻化成的吧?可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也挺害怕的,你確定那個魂魄勇不會害人嗎?”

 

 

我回复:“放一萬個心,魂魄勇就是個24小時不睡覺、又忠心耿耿的保安,永遠不會害人,出了事我負責。”鳳梅放心了。

 

 

又過了幾天。晚上鳳梅給我打電話:“田大哥,這個魂魄勇,能……能退貨嗎?”我很奇怪,問是不是你爸媽又看到幻象,逼你出說真相。然後發火了。鳳梅說是,他們很生氣,說家裡有個不正常的人就夠頭疼,結果你又從泰國花錢買個不正常的鬼回來,臭罵了我倆一通。我挨罵倒沒什麼,可我姐這頓罵挨得冤枉。

 

 

我想了想,魂魄勇幻化人影保護家宅的事,確實不是每個人都能習慣,要論佛牌的退貨率,除小鬼和地童之外,魂魄勇能排到第一位,因為有太多人看到幻象了。除非對泰國佛牌非常了解的人,否則很難接受。再說這魂魄勇是阿贊古歷的一期牌,很搶手,就算不轉手賣出去,我也可以自己戴著,就同意了,讓她給我快遞回來,我可以先退錢給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