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鳳梅嘆了口氣:“老戰友說,他兒子大剛和我姐聊了二十來分鐘,對她印像很不錯。可我姐忽然問他,能不能接受三個人在一起住,大剛沒明白,我姐對他說。我以前有個男友叫小侯,死了兩年,但他的靈魂還在家裡,一直陪著我。今後無論和誰結婚,小侯的靈魂也會同時跟著我。我有時候會和他在夢裡交流,晚上也會夢遊出去和他見面,你能接受嗎?”

 

 

沒等她說完,我就無奈地笑了:“你姐這麼說誰都得瘋,大剛看來算是好脾氣了,換成個脾氣暴的,可能還得當面指責你爸媽呢。”

 

 

鳳梅說:“就是啊,看來我姐這病是沒救了,爸媽現在都在客廳裡哭,說以前不信鬼神,可現在就算願意信,也沒人能救女兒。田哥。你幫著想想辦法吧!”

 

 

躺在床上,我思索著這件事,心想小侯雖然不是橫死,陰靈也沒那麼大怨氣,但它的執念極重,居然能和魂魄勇打成一團,這可不好解決。我給小楊打電話,把情況一說,小楊急了:“我的天啊,這可怎麼辦?鳳梅的姐姐龍梅人可好了,每次放完假回學校,她都會讓鳳梅帶不少好吃的給我。田哥你一定要幫幫她!”土找豐技。

 

 

我苦笑:“要想幫她,恐怕只有一條路,那就是請人驅邪。和尚道士之類的人我半個也不認識,只有請泰國阿讚了。”

 

 

小楊問:“可以讓龍梅去泰國找阿贊嗎?”我告訴她,讓阿贊來中國。和去泰國找他們施法,價錢是大不一樣。主要取決於小侯的陰靈是只徘徊在某處,還是已經纏在龍梅身上。從張家搬過家也沒用的情況來判斷,它是纏附著龍梅,這樣就可以讓龍梅去泰國,聯繫方剛找一位法力高深的師父幫助驅邪。

 

 

“那就快找方大剛打聽打聽,順便告訴鳳梅的家人價格多少,要給打折啊!”小楊是個熱心腸,顯得比鳳梅都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