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梅好像在認真地聽什麼人在講話,幾分鐘後,她默默低下頭。而這時的龍婆豐也閉上眼睛,開始低聲念誦經咒。他念得很慢,也很吃力,有時候還會停頓下來喘上幾口氣。然後繼續念。我們都不敢出聲,靜靜地看著龍婆豐念誦經咒,幾分鐘後,龍梅身體開始劇烈起伏,然後又恢復了平靜。龍婆豐收回左臂,旁邊的僧侶連忙用被子將師父的胳膊蓋好,示意我們可以出去。

 

 

來到病房外,那幾名牌商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離開,幾個大泡沫箱子也都帶走了。除去低頭默默往樓梯走的龍梅,我們這幾個人都摸不著頭腦,小楊和鳳梅想追上去問,被我攔住:“既然龍婆豐師父施完了法,又沒多說什麼,肯定是已經解決。我們回去吧,在附近找個先旅館住下,有什麼事明天再說。”

 

 

我掏出五千泰銖遞給年輕僧侶。僧侶卻又退回三張鈔票,怎麼也不肯多收,我也只好收回。幾人出了醫院後,在兩條街區外找了家旅館,開了四個房間分別住下,龍梅在單獨的房間。小楊追著龍梅問到底是什麼結果,可龍梅就是不說,進了房間把門關上,怎麼叫也不出來。

 

 

她媽媽擔憂地問我:“大梅子會不會想不開……”

 

 

“沒事兒,一會兒我去好好問問她,你們就放心吧。”我安慰道。

 

 

小楊和方剛帶著張家三口人出去吃飯,我敲了敲龍梅的門,半天她才打開。看到是我,也不說話,轉回身坐在床邊。我問:“龍梅,剛才在龍婆豐的病房裡,你能聽得懂他所說的泰語嗎?”

 

 

龍梅看了看我,說:“我也不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