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說:“那就對了,你記住,凡是導遊帶著買的佛牌,沒真貨。”

 

 

葉哥後怕地說:“幸虧我多了個心眼!我老婆她單位的總經理就戴三條佛牌,說各管各的,有旺桃花的。有提升事業的,還有保平安的。那田老闆,你看我這個情況要買個什麼佛牌能管用?”

 

 

我想了想:“那你是想請個能幫助考試的佛牌?這可沒有。”之所以這麼說,是我想起了以前曾經買給一個叫小夏的湖北高考生,那是塊入獨立女靈的賓靈牌,當時阿贊師父說好成願之後就要送回。可小夏的表姐貪心,將佛牌藏起來,結果搞得她老公考試的時候發瘋下崗。再說我已經給自己訂下規矩,不賣給親朋入靈的牌,而那種能強效成願的,不是邪牌就是入靈的,比如陰法拍嬰之類,所以我拒絕了葉哥。

 

 

葉哥疑惑地問:“不會吧……我老婆在泰國的時候問過導遊,他說助考試過關的佛牌有很多,五千塊人民幣一條。”

 

 

我笑了:“這種事你也能問導遊!別說助考試過關,就算想當總統。他也照樣就有。”葉哥哈哈大笑,說:“你是實惠人,說話直,我喜歡。反正我相信你,那你看看有辦法沒?”

 

 

“說實話,你有兩種選擇,一是正牌,二是正陰牌。正牌效果慢,還要結合供奉者的體質和緣法。正陰牌效果好些,也沒那麼大的麻煩,但它的作用只是助事業、增人緣之類,沒有專門為助考試過關而造的佛牌,這一點你要想好。”我回答。

 

 

葉哥考慮了半天,說還是不太明白。我告訴他。如果只有一次考試,還可以請效果好的陰牌熬過這一節,但你這成天考試,什麼佛牌也頂不住,就算供個山精在家裡,也不見得能讓你考試次次過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