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出門去找方剛,發現這傢伙居然又到美術社去聊天,我只聽到他說什麼“陰靈附身”、“女大靈”之類的話,把美術社大哥和兩個女孩又給侃暈了。一看到我進來,美術社大哥連忙說:“田七,你朋友方先生真厲害啊。也不給我早介紹介紹!”

 

 

我笑著把方剛拉回來,準備帶他去沈城一家著名的粵菜館吃飯。方剛看到桌上的那本畫冊,立刻拿起來:“這本書給我吧,什麼時候我心情不好,看了就比中彩票還他媽的高興!”我不明白他為什麼喜歡這本畫冊,心想看來崔先生也許真有才華,只是沒有伯樂,或者他的風格比較另類吧。

 

 

在出租車上,方剛邊看畫冊,邊不停地發出笑聲,我忍不住湊過去看,見畫冊的某一頁頂部印著《我的前半生》幾個字,中央畫著三個圓圈,好像是用油畫筆隨意畫的,有圓有扁,線條特別簡單潦草。下面配的文字大概意思是:“此畫曾被瀋陽魯迅美術學院XXX教授大力讚賞。稱已達到中國現代作品的新高度。表達了作者謙虛的自嘲和對人生的無奈,發人深省。”

 

 

“這三個圈……怎麼就是我的前半生呢?”我不明白。

 

 

方剛邊笑邊說:“很簡單嘛,是說那個崔先生的前半生只是零蛋,什麼也沒有!”

 

 

方剛又翻了一頁,我看到題目是《看到魚缸了嗎?》。內容只有一隻畫得很拙劣的手掌,幾乎佔了整個頁面。配的文字是:“被手掌擋住了,其實魚缸就在後面,多麼強有力的表達!現代人看問題只看表面,只有作者才能看得這麼透徹,好作品!”

 

 

我很想笑,剛把身體移回去,又聽到方剛發出一陣更誇張的怪笑,連出租車司機都側頭,還以為後面坐著精神病患者。我問:“你又笑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