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QQ上的客戶,我的習慣是先看網名,再看簽名檔,然後打開QQ空間看其發表的日誌和歷史簽名檔,用來初步了解該客戶的一些信息,知己知彼嘛。這位女性的QQ名稱很一般。而簽名樓是“什麼時候才能來”,我沒明白什麼意思,也不好直接問,只能在心裡瞎猜。

 

 

我忍著睏意回复:“不好意思,我的生意沒那麼大,只在瀋陽有店。你可以去我的淘寶店鋪看,照片都很清晰,文字也詳細。”

 

 

此女說:“原來你還沒睡!我之前請過兩塊正牌,人緣鳥和九尾狐仙,可效果都不太好,沒什麼感應,也不知道是假牌還是跟我沒緣分。現在我想請一塊陰牌,能旺桃花的。”

 

 

看到半路的時候,我已經迷迷糊糊睡著,直到第二天睡醒,看手機時才發現此女已經給我發了十多條QQ信息。內容不少。她還挺善解人意的。先說大概猜出我已經睡了,那她就先自我介紹,等我第二天看了再回复。此女姓田,和我還是本家,洛陽人在鄭州工作。單身獨居。她今年快三十了,算是老姑娘,但因為長相平平,身材也平平,而且性格又比較內向,生活就是家、單位和樓下的飯店這三點一線,所以追求者不多,現在還沒男友。土陣亞巴。

 

 

田小姐愛看言情小說和電影,最喜歡的作家是瓊瑤和芩凱倫,深信万事皆有緣分。她渴望那種比較浪漫的戀愛和婚姻,也希望儘早成家,好過上相夫教子的生活。她單位有六七十號人,男的居多。可這些男同事平時除了談工作和一塊出去吃午飯,別的根本不和她多說。就算吃飯聚餐,那些長得漂亮或者身材好的女同事,總是有男同事主動幫她們買單,輪到她這兒就沒戲,讓她很鬱悶。

 

 

在女同事的介紹下,田小姐也參加過一些相親QQ群和城市鵲橋會之類的活動。可在活動上。那些長得不錯的男士女士都互相把對方挑走,剩下的都是相貌平平的男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