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剛瞪了他兩眼,嘆了口氣。我笑著數出一萬泰銖的鈔票放在桌上,方剛也給了一萬,老謝把鈔票收起來,拍著胸脯保證包在他身上。

 

 

兩天后,小江和他的煤老闆父親在曼谷下了飛機。小江個頭不算矮,將近一米八的個頭,從上到下全是耐克,聽著蘋果的播放器,臉上卻青一塊紫一塊,像屍斑似的那麼難看。他父親大概四十幾歲,白襯衫黑西褲,挺著啤酒肚,皮鞋亮得能當鏡子照,尤其腰間那條金版愛馬仕皮帶,特別晃人眼球。旁邊還跟著一個手拿皮包的金絲眼鏡男。

 

 

雙方互相介紹寒喧了一陣,才知道那拿皮包的人姓范,是江父的公司董事長秘書。江父是那種典型的煤炭行業暴發戶,但在素質上要略高於比兒子。雖然他也沒什麼文化,還處處擺出一副生怕別人不知道他有錢的派頭,但說話比小江強多了。至少沒那麼多“他媽的”。

 

 

沒說幾句話,江父就開始埋怨:“這破飛機,一點兒也不人性化!我說想把那輛新買的悍馬托運到曼谷來,省得去哪兒還要叫出租車,太麻煩。可機場居然不同意,說沒地方了。飛機那麼大的肚子,就騰不出來一輛汽車的地方?回去非投訴他們不可!”

 

 

範秘書也在旁邊附和:“就是,回去就投訴。”我在心裡暗笑,心想煤老闆真是不同凡響,連去國外旅遊都得帶著自己的汽車。

 

 

方剛告訴江父,曼谷有位叫阿贊巴登的法師。是菲律賓鬼王派的弟子,法力很厲害,但要明天才回曼谷,讓他們一行先在曼谷找個酒店住下,明天再談。

 

 

江父點了點頭:“行,但有一點,我得和你們事先說清楚,別到時候說我姓江的翻臉不認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