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謝很意外:“怎麼,方剛從來沒給你供過她的牌?”

 

 

我笑了:“還真沒有,方剛似乎和她不太熟,好像也不太喜歡她。”

 

 

老謝說:“那就難怪了,婆難等是清邁著名的黑衣女阿贊,今年已經八十六歲。專門製作和加持陰牌。所有陰牌的原料都是她親自挑選,效果非常好,沒有一個客戶反饋說沒效果的。”

 

 

居然有這麼厲害?在泰國做牌商兩年,要說沒聽過婆難等的名字,那是扯淡,但還真沒從她手裡請過陰牌。方剛和她不熟是主要原因,其實我想打聽的話,很容易就能知道她住在清邁的什麼地方。但聽說她的佛牌產量低而價格高,所以我也沒去。

 

 

我問老謝是怎麼和她聯繫上的,老謝回答:“沒辦法,現在佛牌市場行情太亂,只好硬著頭皮去開發新渠道,很多阿贊原本不熟,現在也要去聯繫。這個婆難等其實我也不太熟,但也要去找。半個月前我去清邁辦事,順便跑了一趟山里。從她手中請了兩塊賓靈回來。又拍了十多張圖片,發給你的圖片就是當時拍的。”土陣亞才。

 

 

我問:“什麼叫獨立供奉?”老謝回答就是供奉者必須單身獨居,有家人或者合租都不行,否則會影響效果,或者惹出不必要的麻煩事。我心想。這簡直就是給田小姐量身訂做的一樣。

 

 

老謝告訴我:“你先給客戶發過去,但得告訴他到時候收到的牌不見得和圖片上的一模一樣。因為這是獨立靈的牌,和批量的不同,所以每塊獨立靈的牌,上面的死者照片都有區別,要提前交款向婆難等師父預定,然後她才會找原料製作,再去墳場加持,到時候才能知道是哪位死者的陰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