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漸漸地,田小姐給我打電話的內容從謾罵改為憤怒,從憤怒改為焦慮,又變成商量,最後成了哀求。想讓我幫她想想辦法,我這人吃軟不吃硬。看到她慢慢恢復理智,就回复:“我能有什麼辦法?又不能替他把騙的錢給你墊上。”

 

 

田小姐說:“那我能不能請一塊強效轉運的佛牌?”我失笑,說臨時抱佛腳,恐怕意義不大,可架不住田小姐每天都給我打電話苦苦哀,我只好從方剛手裡弄了一塊紅眼派燙的正陰牌給田小姐,收費三千五百塊錢人民幣,這錢也是她從朋友手中藉來的。

 

 

對於這個事情,我不抱任何希望,佛牌畢竟不是萬金油,不可能出了事臨時請牌就有效果。可奇怪的是,也許是田小姐福報未消,她這個事居然又有了轉機。

 

 

那天,田小姐給我打來電話,一上來就哭,哭得我心這個煩。我說佛牌不是萬能的。你這個錢要做好要不回來的準備,以後也別借錢請佛牌了,沒用。

 

 

“我不是哭這些事,那個騙子被、被警察抓住了!”田小姐哭泣道。我很意外,連忙追問。田小姐說,本來她是沒抱太大的希望,可就在昨天中午,派出所給她打電話,稱開封市火車站的巡邏警察在查身份證的時候,發現一男子的長相和網上通緝的某詐騙犯很像,就多問了幾句。還要把他帶到辦公室詳細詢問。沒想到那男子心虛,拔腿就跑,結果沒跑多遠就被警察絆倒按住了。

 

 

後來派出所通知鄭州的田小姐去開封指認,她到了一看,就是那個騙她錢的人,氣得當時就要揍他。結果還算不錯,那男子從田小姐手裡騙走的十九萬塊錢只花了幾千,剩下的全部退了回來。田小姐千恩萬謝,頭一次覺得警察叔叔這麼可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