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出了飯廳來到院外,姜哥仔細和我說了一件事。通過細聊我才知道,姜哥的好朋友老趙,他兒子小趙在福州某重點高中讀高三。小趙同班有個姓江的男生,兩人關係不錯。小江是山西人,父親在大同擁有一座煤窯。相當有錢。本來這位煤老闆把小江送到美國去唸高中,但小江生性不服管,入學不到半年就酒後駕車,把一名路人撞成重傷,不但讓他爹賠出去一百多萬美元,還被學校除名趕回家。沒辦法,小江的父親只好把兒子送到福州這所高中繼續就讀。

 

 

最近兩三個月,和小江同寢室的幾個男生都不願跟他同住,說寢室裡鬧鬼,紛紛申請調寢,搞得小江很鬱悶。校內有傳聞說小江是因為撞過邪,所以他的寢室才鬧鬼,現在同班同學看到小江都躲著走,他的同桌也向老師要求調座位,老師沒同意,那同學竟然以病假為藉口。回老家去了。

 

 

某次,老趙和兒子吃飯聊天,兒子就說起了小江的事。老趙知道姜哥曾經從一個賣泰國佛牌的商人手中請過古曼童用來招橫財,而且很有效果,就隨口和兒子提了幾句。小趙和小江私交不錯。連忙讓父親給姜哥打電話,問那個牌商有沒有能辟邪之類的泰國佛牌,就這樣,姜哥找到了我。

 

 

我不好意思地說:“姜哥,沒想到有生意你還能惦記著我。”土狀尤巴。

 

 

姜哥說:“這叫什麼話?朋友就是朋友,以前那事雖然砸了,但也是我的錯。和你沒關係。你嫂子罵歸罵,時間一長也就不罵了,沒事。這事你能解決不?”我說辟邪的佛牌當然有,正牌中的拍必打、魂魄勇都可以,尤其魂魄勇,我有一條阿贊古歷的早期魂魄勇,擋邪效果非常好,也不貴,三四千塊錢。可以讓那個小江同學試試。

 

 

姜哥說我還是把你的手機號給我戰友兒子吧,讓他找小江和你聯繫。我說沒問題。臨掛斷電話前,我和姜哥約定好,回瀋陽的時候得請他喝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