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求還挺高,一米七六都不行,我這樣想著。

 

 

晚上八點多鐘,田小姐又發手機QQ給我,說被人給耍了,那男同事根本不是想約她,而是談工作,還說她最近弄錯好幾個數據,給他的對接工作帶來不少麻煩,讓田小姐今後注意些。

 

 

田小姐氣得不行,質問我為什麼這麼貴的佛牌不但沒效果,還起了反作用?我解釋道:“就算沒效果,也不可能起反作用。什麼事都有個適應過程,這才幾天,佛牌中的法力要漸漸發揮作用,有的時候幾個月也有可能。”

 

 

賣佛牌這個行業。好處和壞處都很明顯。好處是基本沒有售後,沒效果也可以說成是顧客體質原因或者跟佛牌沒緣分,壞處是售後太多,凡是沒效果的肯定會來找,就算有效果。也有很多人說效果沒達到他的預期。對於只管賣不管結果的牌商比如方剛這類人來說,只有好處,但對我這種客戶一來找,我就容易著急的人來講,壞處反比好處多。俗話說慈不掌兵義不理財,不奸不狠別做買賣,我是深有體會。但性格難改。每次有客戶對我說一大堆沒效果的話時,我總是很焦慮,在想為什麼沒效果,怎麼才能讓客戶不再挑毛病,心特別的累。

 

 

又過了幾天,田小姐在QQ上給我發來一張照片,是她和某年輕男士的合影,那男士長相挺英俊,看背景似乎是某步行街的夜市。我問什麼意思。田小姐問:“這男的長得怎麼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