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想,接觸陰牌好幾年,只聽說陰靈幫主人和報復主人,從沒聽說過佛牌中的陰靈愛上主人的,這情節也太狗血了。就告訴她絕無可能,但田小姐堅信有這種可能。因為之前沒認識這個男友的時候,她曾經做過幾次夢,都是那個男人向她表忠心,說肯定會幫她,會永遠對她好,這不是表白嗎?她現在很厭惡,不希望一個已經死了的男人喜歡自己。

 

 

我再次明確告訴她:“佛牌中的陰靈只有怨氣和願力這兩種區別,不會愛上供奉者,你分明是言情小說和劇看多了。”田小姐只好說那就先這樣,但她已經不想供奉了,平時也不怎麼戴,就放在桌上。我心想愛戴不戴,達到目的就不再考慮別的,這種人我也是不想理。

 

 

又過了幾天,田小姐在話吧給我打國際長途,語氣很不高興:“田老闆。你這人怎麼這麼不誠實?”我連忙問什麼意思,田小姐說:“你還說陰靈不會愛上供奉者,昨晚我老公在我家住,晚上我倆都做夢了。我夢到那個男人指著我說,你不能和他在一起。他是壞人。而他夢到有個男的使勁掐他脖子,把他給憋醒了,我一看他脖子上有手印,都是紫黑色的!他特別害怕,說屋裡有賊要報警。我就把佛牌的事和他說了,他特別生氣,讓我馬上把佛牌扔掉。”

 

 

一聽有這事。我還真起了疑心,只好告訴她:“別扔,那你盡快把佛牌寄回給我吧,我替你把它送回師父處,必須要重新加持的,不然陰靈會發怒。但前提是,你得確定能和這個男友開花結果,不然到時候再想請回佛牌,可還是要花錢的。”

 

 

田小姐不在乎地說:“寄回就寄回。我和我老公肯定會結婚,他都說了。他父母都在國外旅遊,要兩個月後回來,說到時候也想見見我。”她對那男人的稱呼已經從男友改為老公,看來是真打算和他談婚論嫁了。

 

 

數日後,我收到了田小姐寄來的佛牌,給老謝打去電話,他語氣很高興:“嘿嘿,田老弟不錯啊,就像上次的那個小鬼,看來又可以賺雙份錢了。先放在你那裡,我明天要和阿贊洪班去趟馬尼拉,給一個被落了鬼降的女艷星解降頭,可能要半個多月後回來,然後再去羅勇找你。到時候抽空去清邁找婆難等,給個三五千泰銖,讓她重新加持一下,還能賣個好價錢,到時候我倆平分,行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