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就難辦了,還是老樣子,我先開始推銷佛牌,告訴他現在我手上有一條叫魂魄勇的泰國佛牌,專門辟邪擋鬼,效果很好。四千塊錢,保證是由泰國著名師父阿贊古歷加持,假一賠十。小江說:“田老闆,泰國我去過,佛牌這東西我不懂,也不太信。但你朋友和趙XX他爸是戰友,所以我相信你,那你給我講講,什麼叫魂魄勇?”

 

 

我告訴他,魂魄勇佛牌是用高僧的法力加持而成,裡面有泰國古代士兵的魂魄,它能保護主人的家宅和住所,還能擋住外來的陰靈。供奉者經常會感覺屋裡有人跟著,要是還能聽到類似打架或搏鬥的聲音,就說明魂魄勇在與不懷好意陰靈對抗,你得習慣。

 

 

小江很驚訝:“有這麼邪門?”

 

 

“是啊。”我回答,“但也不敢保證百分之百有效果,前不久我就遇到過類似的客戶,纏著她的陰靈怨氣太大,連魂魄勇也攔不住。在家裡打翻了天,最後還是去泰國,讓寺廟的龍婆高僧給解決的。但佛牌屬於特殊商品,不能因為在客戶身上沒效果而退款,這個得事先說好。”

 

 

小江哼了聲:“什麼特殊商品,我看就是奸商的說法吧。無所謂,不就四千塊錢嗎?還不夠我一個禮拜的飯錢呢。怎麼交易?”

 

 

我心想有錢人就是不一樣。就讓小江把QQ號碼給我,我會把淘寶店的商品鏈接發給他讓他拍。不得不說,煤老闆的兒子就是爽快,小江很快就付款拍下了那條魂魄勇。這塊佛牌最開始賣給男友變成陰靈的張龍梅,再賣給那個專偷醫院的賊,現在又能賣第三次,簡直就是活財神。

 

 

在和小江聊天過程中,我隨口問他現在也是住的單人宿舍嗎?小江說:“狗屁單人宿舍,這宿舍是四人間。現在沒人和我同寢,只好自己住。主要是因為頂樓窗戶都有護欄。我晚上想跳也跳不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