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馬上想起之前賣給撿死人手機的泰國青年巴頌那塊古法拍嬰,也是被怨氣大的陰靈給弄碎了。只好告訴小江:“你這個情況看來真的很嚴重,佛牌已經無法搞定,建議你跟我去一泰國,我可以找阿贊師父幫你驅邪,但收費不低。怎麼也得幾萬塊人民幣。”

 

 

小江氣鼓鼓地說:“操,還想黑我的錢是吧?真是他媽的奸商!我還就不信了,反正我現在寢室裡有護欄,這事不用你管了!”掛斷電話後,我心想恐怕以後你還得來找我,除非你被陰靈給整死。

 

 

不出我所料,四天天后的一個晚上,小江又打電話給我,語氣中已經沒了那股跋扈性,還帶著哭腔:“田老闆,田大哥,你快幫幫我吧!”

 

 

我連忙問怎麼回事,小江告訴我,他寢室裡是安全了,可走廊不安全。昨晚他再次夢遊,自己打開寢室門出去。推開走廊的窗戶要往外跳。這所高中的男宿舍共有八層,這又是頂樓,幸虧隔壁寢室有個男生半夜起來尿尿,連忙把他拉回來,不然現在他就得躺在殯儀館了。

 

 

我立刻給方剛去電。還沒等說話,就听到那邊音樂聲嘈雜,還有男男女女的調笑聲,什麼也聽不清。掛斷電話後,我給方剛發短信簡單說了情況,他只回了幾個字:“很忙,明天來找我談。”我心想你忙個屁。無非是忙著摸舞廳女郎的屁股和喝酒而已。

 

 

第二天我剛準備出發,卻接到老謝的電話,說要來羅勇取走那塊婆難等的男獨立靈佛牌。我問他在哪裡,老謝說在曼谷,我說:“那你不用折騰到羅勇,可以來芭堤雅,我要去找方剛辦事,把佛牌帶上,到時候給你就是了。”

 

 

等我到了芭堤雅給方剛打電話。他說正在某阿贊家裡給客戶做情降刺符,讓我在公寓樓下的餐廳等他。可能要一兩個小時後回來。我只好把餐廳地址用短信發給老謝,自己坐在餐廳裡無聊地喝著果汁看中文報紙。

 

 

臨近中午的時候老謝到了,他仍然是那個風格,看到我坐在靠窗的角落,就邁著小短腿跑過來,邊擦汗邊坐在我對面,笑呵呵地說:“田老弟,能請我吃頓飯嗎?我這幾天減肥,都好幾天沒吃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