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記者剛要上去採訪,崔父快步走到崔先生面前,瞪大眼睛:“你怎麼又回來了?”

 

 

崔先生明顯很怕爸爸,連忙說我是回家取東西,順便接受電視台的採訪。崔父看了看記者,沒好氣地說:“一個啃老族有什麼可採訪的。還嫌老崔家不夠丟人?”

 

 

記者問:“您這是剛下班回來嗎?”

 

 

崔父哼了聲:“什麼下班,在工地扛水泥沙子也算上班?打個零工吧。”記者又問起崔先生畫畫的事,崔父滿臉怒容:“這就是個敗家子,啃了半輩子老還沒啃夠!”記者問他們夫妻有沒有退休金,崔父說:“我們倆在喀左每月加一起有兩千多退休金,生活怎麼也夠了,可錢都搭在給這個敗家子買顏料上了。還非得買進口的,特別貴,說國產的顏料畫起來沒感覺。就他畫那玩意,我一天能畫十幅,還用他憋三個月?”土坑陣亡。

 

 

“那叫藝術,你懂嗎?就知道罵我!”崔先生反駁道。胡同里圍觀的人有的開始竅笑,對著崔先生指指點點。崔父生氣地說:“什麼狗屁藝術,畫個土豆就硬說是蘋果,還什麼平平安安,非要貼門上充福字。也不嫌難看。我要撕下來。你媽說什麼也不讓,說怕傷你心,你怎麼就不怕你爹媽傷心?別人一說自己兒子,就算沒大富大貴也有家有業,可你有什麼?”

 

 

崔先生不示弱地大聲嚷道:“我有夢想。我有才華,你有嗎?你肯定沒有,所以你才只能在工地扛沙子!”

 

 

崔父氣極了:“我、我扛沙子為子什麼?我有退休金,非要來瀋陽扛沙子?我扛沙子的錢給你買了多少顏料?你他媽有沒有良心?”圍觀的人也紛紛議論,都在說崔先生的不對。

 

 

“當爹的給兒子買東西難道不應該?有什麼可說的?”崔先生撇了撇嘴。崔父渾身發抖,指著崔先生說不出話。我看到方剛站在我身邊,眼睛就像要冒出火來,氣喘如牛,就知道不好,崔先生再多說一句,方剛非動手不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