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2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美術社大哥很認真:“誰跟你逗?昨晚我不是去我妹夫家吃飯嗎,你猜咋了,他正和我妹妹在家裡做飯,桌上還放了一瓶香檳。我說喝這玩意幹啥?趕緊換白酒,我不喜歡洋的。結果我妹夫告訴我,上午人事科給的回复。調崗申請被駁回。但臨下班之前經理又找他談話,說原收費口的老組長心髒病復發,要長期住院,只能辦病退。忽然覺得他在單位乾了近十年,也該提一提了,就問他的想法。我妹夫高興壞了,連忙說沒問題。單位現在已經開始走提干流程,估計十天之內就能辦妥。”

 

 

我一聽這結果,也覺得很意外,真是又驚又喜。驚的是不知道是否又是古法拍嬰的功效,喜的是這兩千塊錢又能賺到手。

 

 

美術社大哥說:“昨晚老葉太激動了,下班後直接去我妹妹公司接的她,當面把好消息和她匯報的。”

 

 

我連忙把錢收下,問怎麼沒把佛牌帶回來,那可是租的,還得給人家還回去。美術社大哥說:“租期兩個月。不是還沒到時間呢嗎,還有十幾天呢,我妹夫說先在手裡供奉著,誰知道這十幾天內能不能再有點兒啥好事發生!”我哈哈大笑。

 

 

剛進到佛牌店坐下,就接到葉哥的電話,他的激動勁似乎還沒過,和我說話的調門都不一樣,說晚上來佛牌店找我,和他大舅哥好好喝點兒。

 

 

晚上換了家飯店,沒在原來的殺豬菜館,而是一家比較高檔的韓式料理。我們仨叫了個包間,葉哥一個勁給我倒酒,我說酒量不行,他把眼睛一瞪。讓我必須喝,否則就是不給面子,還說我是他恩人。我說:“恩人可談不上,我是做生意的,向你提供你滿意的服務,你給我錢。我倆算是雙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